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株頑強的植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頑強的植物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桌子上有一株植物,這株植物是我目前為止,見過的比小草還要頑強的植物。

  記得那時九月份的一天,我去姐姐家裡玩,看見姐姐家的陽台上有一盆綠色的植物,我放在手裡愛不釋手的把玩,沒想到的是,一不小心,我扯下來了一隻葉子,當時我十分心疼,也十分懊惱自己太笨手笨腳了,竟然將這個小植物給弄疼了。於是我就把它帶回了家,放在了一個透明的酸奶瓶子里,結果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過了一個多星期,這片小葉子竟然長出了根來,在瓶子里活了下來。

  我覺得這是一個奇迹,這株植物的生命力簡直是太強大了,以至於我現在遇到了怎樣大的困難,只要一想到這株植物,我內心也會變得堅強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株頑強的植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頑強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