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綻放光彩的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光彩的他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面對外界的流言蜚語,他總是獨自忍耐;面對外界的強烈質疑,他總是堅強面對;面對外界的種種斥聲,他總是從容鎮定;他總是獨自承受着……他的名字,僅是兩個簡單的字——武藝。

  武藝,快樂男聲季軍。比賽過程中,他每一場都那麼努力,從海選到總決賽,他肩負的不止是比賽的壓力,還有許多謾罵、責怪或是排斥,可他,每一次都只是微笑、微笑、還是微笑。這個少年,越難過,越愛笑,因為…他不想要喜歡他的粉絲們午飯擔心,不想讓關心他的朋友們擔心,更不想讓他的家人們擔心。

  他的父親——武力,曾是當紅的歌手,可就在關鍵時候退出了演藝圈,而他的兒子武藝卻“繼承”了他的職業。參加快樂男聲,是為了讓自己更勇敢一點,更堅強一點,可他不知道,因為自己的家庭背景就會收到許多莫名的質疑。什麼用錢買到的“晉級”,靠關係得到的分數,就像冬夜裡的雪一樣,鋪天蓋地地朝武藝“飛來”,人們早已忽視了他的努力、他的進步。

  儘管這樣,卻還是有一群人愛着他,支持他,給予他一聲聲鼓勵的吶喊,一次次熒光棒的閃耀,這一群人,叫——“午飯”。午飯,雖然只是喜歡着武藝的一群陌生人,可他們卻付出了很多很多……武藝比賽時,午飯永遠是喊得最大聲的,午飯的燈牌永遠是最多的,午飯的心情永遠是最坎坷不安的,也因為這樣,使武藝成為了比賽場上最有當之無愧的“人氣王”。

  銀白色,午飯們的應援色,在萬人之中,銀白色總是那麼顯眼,就像銀河系一樣永不抹滅,因為午飯一直都在……漆黑夜晚,因為銀海,變得如此明亮;寒冷夜晚,因為銀海,變得如此溫暖;沉沉夜晚,因為銀海,變得如此活潑。

  令所有午飯心酸的一場比賽,全國總決賽5進4,武藝選擇唱了一首《刀劍如夢》,他既要唱,又要跳,壓力已經不小了,可他卻得了重感冒,比賽前還在醫院裡打點滴,為了不耽誤比賽,還不顧身體地練歌、背詞,比賽開始到武藝唱歌時,只看到他一臉虛弱,暗淡無光,所有午飯都擔心不已,可他還是堅強的做完了一首歌的舞蹈與唱歌,可得來的並非是碩果,而是冰冷的35分,這使所有午飯都落淚了,可他臉上還是微笑,僵硬的微笑……即使是這樣,他也被大眾評審們“救”了回來,僅幾票之差贏得了晉級的名額。

  武藝,最親愛的小孩,最純真的小孩,最清澈的小孩,我們——午飯,會一直一直守護你,永不分離,記得那句話嗎?以若不離,飯亦不棄;藝若要離,飯亦堅守。午飯……永遠愛你。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綻放光彩的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光彩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