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沐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沐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雨後初晴的夜晚,一輪圓月羞答答地爬上了天空,把她那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窗外樹葉上的雨滴閃爍着細小的光亮,和天空中的幾顆星星遙相呼應。我的思緒在這美好祥和的夜色中徜徉…… 

  一個熟悉的身影慢慢地映入了我的腦海——媽媽!是媽媽。您是我最先想到的、也是最愛我的人。回想我所度過的每一時、每一天、每一年,在那幸福快樂的日子裡,是您,始終陪伴我左右。我的成長,是您心血的澆灌;我的進步,是您真誠的激動。在這裡,我真心地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有人說,母愛就像一棵長青樹,枝枝葉葉都寫滿了關懷和期待。我就是那樹上歡快的小鳥。清晨,是您的聲聲呼喚使我在夢境中醒來,睜開雙眼看見的是您那慈祥的微笑;中午,每當打開飯盒,看到那可口的飯菜,不由地想起廚房中您那忙碌的身影,那時我還在夢中;傍晚,在淅瀝的雨中,又是您等候在校門前,為我撐起了雨傘,回到家中,您的半邊身子已淋濕,可我卻滴水未沾;檯燈下,又是您在細心地檢查我的功課;深夜裡,還是您為我蓋上了踢開的被子……您那烏黑的頭髮中已見絲絲白髮,您那美麗的臉龐已添了幾條細小的皺紋,您那纖細的雙手已變得有些粗糙,這些都是為我辛勤操勞所致。 

  您的愛,就像冬日裡的陽光溫暖着我,像春季里的細雨滋潤着我。我要用我的愛染青您的銀絲,用我的愛撫平您的皺紋。我就是您的驕傲! 

  忽然,一句親切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思緒:“快九點了,該上床睡覺了!”我連忙拉住媽媽的手,來到窗前……一切話語都將是多餘的,我多麼希望時間在此凝固,讓我永遠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共同沐浴在這淡淡的、柔美的月光中,感受那份濃濃的、偉大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愛的沐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沐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