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敵小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小子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椰子方方一直以來就有一個夢想──成為一名警察。 

今天,方方在街上閑逛,突然看見一張告示,上面寫着“警察局招工”。方方想也沒想,就直奔警察局應聘。可局長甘蔗先生說他長的太矮,不收。 

  方方可傷心了,只好漫無目的地在街上晃悠,直到夜色朦朧。突然,從遠處傳來了“救命啊!救命啊!”的聲音,方方毫不猶豫地循着聲音奔了過去。 

  原來是絲瓜小姐被子兩個蒙面人給圍住了。於是,方方跳上前去,大喊一聲:“你們想幹嘛?”“打劫!”粗嗓門的蒙面人說道。“你有意見嗎?請少管閑事!”細嗓門的蒙面人附和道。“那當然!這事我管定了。”方方斬釘截鐵地說。“不知好歹的傢伙,讓你嘗嘗我們的厲害。”粗嗓門的說道。說時遲,那是快。細嗓門的迅速從腰間拔出幾個豆莢飛刀,“唰”“唰”射向方方,可方方並無反應。於是便又從腰間掏出一把槍來,“砰”“砰”一串豆子飛了出去,可方方仍安然無恙。細嗓門的慌忙喊道:“老大,沒子彈了,咋辦?”“跑唄!”粗嗓門的答道。可還沒等他們跑幾步,方方便一頭撞了過去,然後對絲瓜小姐說:“你去報警,我去追他們。” 

  可等方方一回頭,兩個土匪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方方拚命追趕,卻落入了土匪的陷阱,方方被土匪扔進了大海。 

  話說絲瓜小姐那邊,甘蔗警長帶着助手冬瓜先生、秘書高梁小姐和南瓜、西瓜來到了事發現場,開始調查線索。 

  突然,方方渾身濕漉漉的出現了。大家都問方方怎麼回事,方方卻說:“我沒有解釋的時間了,等會兒再說。對了,你們快跟我去醫院抓土匪吧!再晚,說不定他們就跑了。” 

  甘蔗警長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他還是去了醫院。在醫院急診室里,他們看到了兩個正在醫治的西紅柿,並在廁所里找到了土匪的衣服,最後他又在那西紅柿的身上拔出了許多茸毛一樣的細刺。於是,方方便說:“他們是土匪。”“你怎麼知道?嗯!你不被我們扔進了大海了嗎?你前面不是被我們用豆莢飛刀和豌豆槍射中了嗎?你┄┄”“別再廢話了!快把他們抓起來!”甘蔗警長一聲令下,南瓜、西瓜馬上將兩個土匪五花大綁,送到了警察局。 

  這邊甘蔗警長問方方:“聽醫生說,土匪被你撞得雙腿粉碎性骨折,並將終身殘疾。噢,那土匪的豆莢飛刀和豌豆槍怎麼就對你沒有傷害呢?”“這都是我的這層皮的功勞!我的皮脂很厚,而且很堅硬,幾乎沒武器能傷害我。”“那你怎麼能一下子就判定出他們是土匪的呢?”“那是因為茸毛一樣的刺是我身上特有的。我在撞他們的時候,順便把刺也扎進了他們的身體里。”“那他們不是把你扔進大海了嗎?你又是怎麼回來的呀?”“忘了告訴你,我可是個游泳高手。我一生下來就被風從樹上颳了下來,在水中漂流。剛才,他們把我扔進海里,我便游呀游,游到靠岸的地方,便看見了一群正在游泳的夥伴,於是便讓他們幫我把身上的網解開了。”“哦!原來如此。對了,時間不早了,你可以回家了。”警長說。 

  第二天,警長親自招聘方方為精英警察,並在街上貼出了告示,上面寫着“誠聘方方入警局工作。”

您正在瀏覽: 無敵小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