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上當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上當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上當經歷 

 4月1日,愚人節,這是我上當受騙的最多的一次,因為是愚人節嗎!現在我就給你講講我在愚人節上當受騙的經歷吧! 

 今天早上剛剛起床,還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我三個哥哥一一打電話給我,說今天有禮物送給我,而且還會來我家做客,我一聽,滿心歡喜,我最喜歡和我的三個哥哥玩了,我在家裡呆不住,就出去玩,我在路上遇到劉卓偉,他說他明天回給我送一部最新的psp,我信以為真,便高高興興的答應了他,後來,我遇到了我的表弟,他說他決定更我絕交,我說為什麼,他說明天我就知道了,我十分納悶今天這些人是怎麼了,這麼有些人好也有些人壞呢?,他們是怎麼了,中邪了嗎?還是我耳朵出毛病了?唉,算了,懶得想,反正是我耳朵出毛病了還是他們中邪了,都對我無關緊要,重要的是我三個哥哥要過來玩了,我越想越高興,大步大步地走回家裡去,回到了家,我媽媽說今天只吃一個窩頭,啊?我嚇了一跳,今天只吃一個窩頭,窩頭才那麼小個,而且還是一個,我想不餓死都難啊!唉!今天我怎麼那麼倒霉啊!不過晚上的時候,我吃的不是窩頭,而是大魚大肉,我對媽媽說:“今天我們不是吃窩頭嗎?”媽媽說:“騙你的”。 

 這天晚上,我準備睡覺的時候,我想起來,我的三個哥哥好像沒有來到我家呀!我媽媽告訴我今天我上當了,今天是愚人節!啊?我嘆了一口氣,原來今天是愚人節,他們跟我說的那些話都是假的咯!這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上當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上當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