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車站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歷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危險的事情,面對突如起來的緊急情況,我們不必驚慌,要沉着冷靜。利用自己平日學到的自我保護的本領勇敢地面對它。那麼,面臨的困難也就迎刃而解了。 

  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到首都北京去玩,列車經過了數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把我們帶到了北京火車站。車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下了車。車站裡人山人海,幾乎是摩肩接踵啊,爸爸媽媽緊緊地拉住我的手生怕走丟,當我們快到車站出口處時,有幾個買泥人的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只見那小販飛快的左捏又捏,不一會,一個齊天大聖就在他的手下誕生了,只見孫悟空手拿金箍棒穿個虎皮裙樣子很神氣,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手漸漸地鬆開了,腳也停住了,沉浸在我的幻想之中。好一會,我才發現爸爸媽媽已經走遠了,望着周圍陌生的人群,我非常的驚慌,有些不知所措了,這時我想起了爸爸說的一句話:“如果走丟了就在原地站着,這樣家長能儘快找到你。”我按照爸爸的話原地不動,可大約過了十分鐘,還是不見他們的影子,我的心已經受不住這漫長的等待,真是又急又怕,我想:“這麼等也不是辦法呀!”這時,一陣廣播聲傳進我的耳朵里。對呀,只要爸爸媽媽還在車站,我就可以通過廣播找到他們。於是我便請一位保安叔叔把我帶到廣播室,把我的情況跟廣播員阿姨說了,她答應了我的請求。不一會,爸爸媽媽就來到了廣播室,我們一家人又團聚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當遇到困難時,不但要沉着冷靜,而且還要要積極地動腦筋想辦法,這樣才能化危險為平安。

您正在瀏覽: 車站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