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樂翼峰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樂翼峰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奇奇聽后,思索起來。半晌過後,奇奇突然說:“老伯,讓我們四人前去森林中心探尋一下吧!”老伯堅定的搖頭,說:“不行,我遇到的年輕人裡頭,第一次遇到了四個天賦高端的人,而且,還有一位是森林王者,一位是草原王者,一位是熔岩王者,還有一位是絕滅王者。”

  “哇塞!?”這是怎麼一回事啊!”一個小時,終於把事情解釋清楚了。原來這四個小夥伴,樂樂是熔岩族的王者,奇奇是森林族的王者,翼翼是絕滅族的王者,峰峰是草原族的王者。每個人對自己種族的人都有一股未知的威懾力。

  四個人磨破了嘴皮子,才說服老伯。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四個人一齊大步走向森林的中心。

  突然,竄出了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人。那個老人拖着嗓子,大聲叫道:“小夥子們啊,你們來森林中心幹什麼啊!?”說著還蹦蹦跳跳,活像個老頑童。

  峰峰生氣了,大罵道:“你個瘋老頭子,我們來這裡做什麼關你什麼事啊!”老人用鼻子糗了一下,喃喃道:“這是怎麼一個回事,四個王者?有的我忙了。”奇奇拉了峰峰一手,示意他閉嘴。老人說:“小朋友,我知道你們來找寶藏,爺爺我餓了,給我東西吃,我告訴你們寶藏在哪!”

  五年級:黃宗培

您正在瀏覽: 奇樂翼峰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樂翼峰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