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1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18)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卡歐仙人:“因為你們多了幾個夥伴,所以,靈,暴風羽翔還有光靈,你們一起打我吧。” 

  我:“不會吧,卡歐仙人你那麼厲害,而且你還沒有弱點,要打贏你根本不可能啊!” 

  卡歐仙人:“悟空啊,你別小看他們的潛力了,他們也不比你差啊,他們還是可以訓練的人才啊!” 

  龍馬:“既然暴風和羽翔也回來了,所以,我們下一步應該是去打敗魔王,拯救這個世界吧?” 

  龍王:“當然啦,我們本來就是被呼喚來拯救這個世界的。” 

  卡歐仙人:“不要再講了,讓龍馬這場戰鬥繼續戰下去吧。” 

  龍馬和鼠,龍和豬開始了戰鬥…… 

  豬拿起了他的武器,釘耙,向龍馬砸去,龍馬一個翻身,就跳到了他的後面,龍馬本來想攻擊他身後的洞,沒想到,豬的背後竟然沒有洞?龍馬又跳到了鼠,龍的背後,他們竟然也沒有洞? 

  龍馬很奇怪,為什麼虎,猴和牛背後又有洞,為什麼他們又沒有呢,此時,卡歐仙人出聲了…… 

  “龍馬,很奇怪吧?其實,十二神靈每三個一組,一共四組,每一組的弱點都不一樣,所以,就算知道前面一組的弱點,打後面的,也是沒有用的。” 

  “什麼?!”我們大喊,本來以為這一盤很快就能結束,沒想到,又要一場硬仗了。 

  龍馬說:“沒關係,反正我也喜歡和強者決鬥,豬、鼠、龍,你們好好發揮出你們的實力啊!” 

  “當然!”豬、鼠、龍說 

  龍馬一躍,使出了飛龍火焰,鼠用閃電,與火焰消掉了,龍直接跳到龍馬身後,使出了龍之鱗,一個個龍鱗刺在龍馬的身上,龍馬也痛得大叫,不過,龍馬突然化成了火焰,脫離了龍鱗。 

  我:“龍馬已經自身能化成火焰了啊,以前他都只是能控制火而已,真是有了飛躍的進步。” 

  龍馬說:“呀!讓你們瞧瞧這段時間我的進步!”說完,龍馬突然使出了我們誰都沒有看過的招,“火——靈使飛鶴!”只見龍馬的身體,漸漸的化成了火做成的飛鶴,“飛鶴”向豬、鼠、龍他們飛去,一時間,他們好像身體被定住了一樣,龍馬的攻擊全部打在了他們的身上,豬的身上到處都是火焰,就像火燒乳豬一樣,鼠就被燒得哇哇直叫,鼠和豬都快倒下了,龍卻沒有一點事…… 

  龍:“龍馬,別忘了,我是龍,自身就是控制火焰的,像你這種程度的火還只配給我撓癢呢,你的招裡面最強的就是剛剛那招吧?如果那就是的話,那你就當好我的奴隸吧,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1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