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3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39)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這麼多集,我現在先說說我們各個都在幹嘛吧,龍馬,龍王,雷武,金馭,他們呢,無聊到竟然在玩躲貓貓,暴風和靈就在睡覺,羽翔在和獅鳴打鬥着,蝶夢蝶雨在強化着她們的技能,而我和光靈,就在戰鬥! 

  上集說到我和光靈都互相幻化了,我們都想打到對方,可打到的總是幻影,一點傷都沒受,我們兩人也幻到無聊死人,我提議道:“誒,光靈,這樣幻化都不好玩,不如都化為實體吧?”“好啊!”此時,我已變成了實體。光靈卻突然打了過來,我沒料到,一轉頭,本以為會被狠狠的打了一下,沒想到,竟然一點傷害都沒有。 

  “可惡,玩偷襲啊你!”我一招悟空拳就打了過去,光靈竟然還是幻化形態,我的攻擊打不到他,“啊,你還耍賤,別逼我也幻化啊!”明明我沒有打到光靈,可是光靈卻吐了一口鮮血,我十分疑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哈哈,此時你在幻化啊!我不怕你了。”光靈自大的說著,好像是懂得了幻化的秘密。 

  我的腦子裡出現了個邪惡的念頭,心裡默念道:哈哈,你肯定會在我幻化的那一瞬間化成實體再攻擊我! 

  我假裝成幻化的動作,光靈果然和我想的一樣,瞬間化成了實體,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劈頭蓋臉給了一個拳爆,光靈的臉整塊就凹下去了。 

  “雖說我們是朋友,但是,在戰鬥中我是不會留情面的!” 

  光靈流了一大堆鼻血,“混蛋啊你……真打這麼大力,你是不是嫉妒我的美貌!” 

  雷武他們看到這個場面,哈哈大笑了起來,“你們想笑死人啊,光靈的臉都殘了。” 

  光靈捂着鼻子嚎啕大叫,我看着不爽了:“喂,你還打不打啊,不打我算你輸了啊!” 

  聽了這句話,光靈也開始認真起來了,“誰要輸給你啊,我光靈這輩子最喜歡挑戰高手了,不妨跟你說,我這輩子只敬佩兩個人,一,就是我的父親,二,悟空,就是你啊!” 

  我微笑了起來,“哈哈,我在你心中還這麼有地位啊,謝了你的好意。” 

  龍馬和雷武那邊,突然發現森林中一大堆樹木在動,然而又沒有風,龍馬和雷武兩個人進去了樹林看看,突然發現……有一個人竟然讓十幾棵大樹浮空了! 

  龍馬和雷武看呆了,龍馬:“這是什麼人啊!……” 

  雷武:“哈哈,真有意思,和他決鬥吧!” 

  那個人聽到了,“你們要和我決鬥?可以啊,來吧!” 

  神秘人做好了戰鬥的姿勢,龍馬先出手,使出了熔岩爆破,在天空出現了一堆熔漿“雨”齊齊功向神秘人,神秘人沒動一下子,熔漿竟然只打在了神秘人的周圍,他一點傷都沒有,然而神秘人附近一大塊地全部融化了,看來龍馬又增強了,雷武開始思考:這神秘人到底是什麼能力啊!竟然能把攻擊移開。 

  神秘人說:“我叫冷帥,你們在想我的能力吧?我的能力是瞬間移動和隱身還有意念術啊,剛剛我是用的就是意念術,現在懂了吧?” 

  龍馬和雷武的疑惑解除了,現在他們開始了正式的戰鬥! 

  轉到羽翔和獅鳴這邊,羽翔雖然嘴皮子說著不屑,但還是認真的戰鬥,羽翔用千羽斬,獅鳴跳開來了,這場戰鬥一看就是羽翔欺負獅鳴啊,雖然獅鳴體質不錯,但他又不會絕招,面對老奸巨猾的羽翔,還是稍弱一籌啊……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3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