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1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1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肥豆和花生哥哥來到了森林,小肥豆在和花生哥哥捉迷藏呢!.

  小肥豆一不小心碰到了獅子,它對獅子說:"對不起."獅子說:"我正好餓了.我要把你當成小點心吃."小肥豆聽了以後嚇的邊跑邊喊:"花生哥哥救救我."花生哥哥邊跑邊對小肥豆說:"咱們快跑!"跑着跑着,突然看見前面有一處花叢,它倆急忙跳了進去.這時,獅子追了過來.惡狠狠的說:"我一定要抓住你們,把你們撕的粉碎,吃了你們."

  躲在花叢中的它們趁獅子不注意,跑出了花叢。路上看見了兩隻小猴子.它倆對小猴子說:"獅子要吃了我們,你們能幫助我們一起打敗獅子嗎?"兩隻小猴子聽了以後說:"我們願意幫助你們,不過我們得想個辦法怎麼打敗獅子."說完它們在一起商量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它們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們先把一根有彈性的繩子,兩頭分別捆在兩棵樹上,繩子中間捆一個籃子,籃子里放着一個大石頭.過了一會兒,獅子追了過來,正在東張西望的找它們.這時,它們一起使勁拽着籃子,瞄準獅子一鬆手,石頭"嗖"的一聲朝着獅子砸了過去.獅子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倒在地上,昏死過去.

  它們高興地歡呼起來.

  小肥豆對花生哥哥和小猴子們說:"這真像一個故事,該畫上一個句號了."小肥豆告別了它們又開始了新的歷險.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1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