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宙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多多”坐上“童心號”宇宙飛船,一下飛船,便看到了青翠的草地,上面開滿了顏色絢麗的各色野花。我正在欣賞這外域奇特景秀時,忽然,一個電子隱身網從天而降,我和我的保鏢、寵物都被罩住了,這時,許多形狀怪異的外星人出現了,他們的模樣真奇怪:眼睛大得像籃球,耳朵就像芭蕉葉,嘴巴和鼻子小得難以看見。我們被關進了超強電子監獄。 

  我拿出“時光回憶器”,幫助我回憶這個星球以前發生的一切。原來這裡來了個壞心腸的外星人,他用超強的魔法,把這裡的居民變得心狠手辣。良的人。我用納米電子刀割開了電子監獄的門,去找那個壞心腸的魔王決戰。 

  魔王率領千軍萬馬,把我們團團圍住,我使用“真情喚回彈”讓保鏢向四面發射,隨着轟隆隆的響聲,圍住我們的軍隊除了魔王一個人外,全扔下了武器,頓時都變成了熱愛和平的善良人,紛紛遠離魔王而去。 

  魔王更加氣急敗壞,使用“閃電炮”、“雷電炮”、“迷魂炮”鋪天蓋地向我們發射過來,我的兩個保鏢被這些炮火打到了九霄雲外。我站穩腳步,舉起“終結者”重型炮瞄準魔王發射,“轟”的一聲巨響,隨着魔王的一聲慘叫,他被打進宇宙的黑洞里,粉身碎骨了! 

  驚心動魄的戰鬥結束了,我找回了保鏢和多多,這個“嘰嘰歪歪”星球又恢復了往日的和諧與安寧。我們也向他們傳達了地球的美好願望……

您正在瀏覽: 宇宙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