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母親不得不說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母親不得不說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母親不得不說的事

  石曉潔

  我與母親有着許許多多的故事,有幽默,有感動;有戰爭的硝煙,也有動情的淚珠……

  床前的那本書和字條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幾乎等了一天,都沒有盼到我的禮物,我暗暗責怪媽媽,心裡有不盡的苦楚。

  那天晚上,我早早地鑽進了被子里,淚眼朦朧。大約在十一點左右,我聽到了腳步聲,一定是媽媽看望朋友回來了。忽然我的房間亮起來了,我急忙假裝熟睡,等媽媽走後,我拉開小燈,原來媽媽給我準備了生日禮物,是一本讓我夢寐以求的書和一張“對不起”的字條。

  廚房裡的幽默

  那天中午,爸爸在看電視,媽媽在做飯,我在緊張地寫作業。忽聞廚房裡傳來了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大噴嚏,我和老爸感到了“事發現場”。媽媽一臉茫然,問我倆來幹什麼。只見老爸“啪”一個立正姿勢,嚴肅地說:“報告老婆大人,我們聽到了炸彈聲!”媽媽抿着嘴笑着說:“我正在清理現場,毒氣馬上去除,請你們速回各屋!”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噴嚏是我不久前打的,被媽媽錄了音。媽媽是為了我能輕鬆學習才這樣鬧了個笑話。

  母愛是甘泉的水,輕輕流入我的心田;母愛是溫暖的風,慢慢吹撫着我的臉龐;母愛是春天的百合,為人去除煩惱;母愛是秋天的菊花,激勵我們堅強。媽媽,您的愛我永遠銘刻在心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與母親不得不說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母親不得不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