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水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水的味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清清楚楚地記得,我,嘗到了海水的味道:又咸又苦。我那次雖然嘴裡苦苦的,心裡卻甜甜的、美美的……

  那是在威海游泳時發生的:我還不知道海水的味道,本以為甜甜的比泉水還甜,可想喝一口呢!一開始想告訴媽媽,可怕她不讓,就沒說,只是在自己心裡打着這鬼主意。到了海邊,見別的人喝了海水的那種痛苦表情,怕太難喝,就打了退堂鼓:不喝了!

  第二天,我來海邊游泳,早把這是拋在腦後了。可誰知在我和媽媽打水仗時,讓我一開始的願望“實現”了:我只在那咧着嘴哈哈大笑,媽媽竟然把水花打到我嘴裡了,啊,又咸又苦,我要吐了。媽媽見我成了這模樣就只顧笑了,也不管了,我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那一次,我雖然嘴苦苦的,但心裡卻甜甜的、美美的:到學校可以大說一番了……

您正在瀏覽: 海水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水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