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養“企鵝”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養“企鵝”的嘗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養“企鵝”的嘗試

  寶應縣桃園小學五(5)班 高慶宇

  一天中午,我照例登上QQ,工具欄下冒出一個“消息盒子”上面說什麼QQ寵物企鵝。我找到了註冊界面,發現它有點像以前看過的瑞星小獅子。看到小企鵝笨笨、滑稽的模樣讓我有了嘗試一下養電子寵物的慾望。於是,註冊完畢,我就有了一個可愛的小企鵝。

  後來,只要我一有時間上網就會去照顧它。有人可能覺得很煩,但我卻覺得很有趣。這隻小企鵝的胃口十分大,我定時要給它弄吃的。一次上網,我打開QQ寵企鵝,它喊餓,我連忙給它餵了一隻蛋,可是它還是喊餓,別人的企鵝喂一次就飽了,我的企鵝卻要喂兩三次。我十分生氣,給它餵了許多食物,他吃完后打着飽嗝調皮地說了一聲“謝謝主人”。

  一天上午,我登上QQ去照看他,但它卻生病了,頭上掛着一隻冰袋,看上去怪可憐的。我趕快花了幾個元寶,到商店裡給它買了一粒“還魂丹”,它很快恢復了健康。聊天完畢,我關閉QQ寵企鵝。小企鵝調皮的打開一個盒子鋪成一條小路。走之前還說“主人,今天天氣不錯,出去玩玩吧!”我點擊了一下“真乖”它便一蹦一跳地漸漸消失。它還真像一位體貼的管家。

  後來我想:現在科技可真發達,連電腦上都可以養寵物了。將來肯定還會有什麼新的玩意兒。比如這電腦上的小企鵝沒準還會變成其它什麼愈發先進的東西。

  我決定每天都陪伴這隻惹人喜愛的小企鵝,與它好好“相處”。

  指導老師:陳 良

您正在瀏覽: 一次養“企鵝”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養“企鵝”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