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夕陽,我想到了自己的過去和現在,真可以用一落千丈來形容,心中傷感至極。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對夕陽的感情會不一般。夕陽就像是我,經過努力拚搏,最終還是失敗了。 

  春光爛漫,心中卻絲絲憂鬱,問依依垂柳,怎麼辦?傷感之時竟脫口而出:“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是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不知誰吟誦了朱自清的詩句。回頭一看,哥哥已坐在我的身後。“哥,你也來觀賞夕陽嗎?”“我喜歡夕陽。”“難道你喜歡黑夜?”“黑夜?”“夕陽接下來是黑夜呀。”“夕陽接下來僅僅是黑夜嗎?” 

  我心中一震,是呀!夕陽接下來僅僅是黑夜嗎?夕陽就是最終的結果嗎?不!更大的聲音告訴我。 

  朝陽、夕陽,一起一落,一落一起,不正像我們的人生嗎?人生道路的崎嶇本是小事,何須太惆悵呢?是的,眼前將會有更多的變故,更多的失落,更多的背叛,也會有更多的疑惑,更多的煩惱,但是我會帶着心中的信念,去消除一切影響我前進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