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公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女孩:羅羅(情紫夢羅) 

  “嗚……怎麼辦啊,我從小是孤兒,你們帶我一起走吧。”小女孩委屈地說。“大姐,你就讓她和我們一起去吧,她多可憐啊。”“是啊,大姐我們就帶着她吧。”“好吧。”羅羅小姐嘴邊冷笑。 

  走着走着來到了希望村,長老說:“你們是拯救世界的使者?好吧,這個給你們。”老人遞給我一張粉色的卡片,上面寫着火系……“咦,粉兒姐姐,這個是什麼啊?”羅羅好奇地問,“這個我也不知道,它就是一張卡片。”“卡片?”羅羅嘴邊又冷笑着。 

  在希望村什麼事也沒發生,但就在到嶺村的時候,一個農伯把我們當成了偷瓜賊,“喂,你幹什麼?”脾氣不好的2公主叫道。“哼,偷瓜賊。”農伯用不好的眼神瞪着我們。“偷瓜賊?你有沒有搞錯,誰稀得要你的臭瓜,你送我我都不要。”於是二公主變身了,“好漂亮的公主啊!難道你們不是偷瓜賊?”“是啊,我們才來的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藍兒問道。“哎,說來話長啊……”於是他把事情告訴了我們,羅羅又冷笑,這一笑不要緊,但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喂,你們幹嘛?” 

  羅羅是好的還是壞的?她為什麼要冷笑?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粉色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