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臉”專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專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變臉”專家 標籤:變臉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作文

自從認識了這位“變臉”專家,我才明白孫悟空的七十二變也不過如此,要這位“變臉”專家一秒鐘內讓臉變出999個花樣,簡直是小菜一碟。據我猜測,她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愛好“變臉”! 

  “變臉”專家對付男生自有一套,不知有多少“英雄好漢”“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她的殺手鐧就是——哭!哭得肝腸寸斷,天昏地暗。也不知那張臉有什麼特殊構造,那麼能哭! 

  瞧!那張臉又開始由晴轉雨了,原來不知哪位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小子惹怒了這位“變臉”專家,只聽那哭聲比天雷還響,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家破人亡了呢!再看看她的眼淚,天哪!如洪水暴發,似瀑布飛濺。我現在才發現,我的眼界太小,比起她那豆大的眼淚,黃果樹瀑布算啥?那位還算有些頭腦,還知道“小姐,小姐”地叫個不停,這時,她的臉才由雨轉晴。 

  “變臉”專家是陰柔型的,她那張臉玩陰特像:細長如柳的眉毛,嘴角的笑容能讓人不寒而慄。叫她“小妖精”呀,是誇她。如果演電視劇,擁有那張臉的她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演特務。 

  好了,現在該公開一下“變臉”專家的大名了,她就是我的小小小死黨——戚夢珊!

您正在瀏覽: “變臉”專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