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布娃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布娃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呀,你們能不能慢一點,不要再流逝了,總是讓他們滿頭白髮,總是讓那些老人看到自己老得很快。時光啊,請慢一點!請讓我在珍惜爸爸媽媽,讓我好好看看他們,讓我再……不要讓我留下遺憾,請慢一點,就算慢一秒也行。我真的很愛他們真的很愛很愛奶奶……”

  每次聽到姐姐在讀時,就不禁的想要看看老爸老媽,想多看他們兩眼,想不重蹈覆轍,想不讓奶奶老的早了,可是那時的我還小剛剛懂事了。面對無知的世界,我能怎樣。

  “誒呀,我的布娃娃,姐姐,快來呀,姐—”我那幼小而稚嫩的聲音在耳邊。“幹嘛,找媽媽去,我在廁所。”姐姐說。這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對話。“heng heng-”一陣熟悉的電動車聲。“爸爸,我們去買一個布娃娃吧,這個爛了。”還沒等我說完。“不用,我再縫一縫就行了。”奶奶她又湊出來說。“奶奶,補不好的,它已經爛了。”“等一下啊!”奶奶慢慢的說。過了一會兒,奶奶在院子里拿過來我想丟的娃娃,和藹可親地說:“好了,樂樂,不用買了。”只是那娃娃臉上兩邊有紅紅的不粗粗的針線縫上的;兩條腿上有藍藍的布子縫上。“奶奶,她太丑了,奶奶—”我撒嬌的說。“那你去買吧,我留着它。”奶奶失落地說。我沒心沒肺的笑着和爸爸去了商店。直到現在,自己感到非常傻,像一個壞人一樣,在那兒傻哼哼的,當時不知道奶奶的心情,現在覺得自己太不是人了,怎麼能那麼對奶奶呢?誒11歲的時候,奶奶不行了,在病床上,我連她最後一面都沒見上,連看都沒看。她只給我留下了,當年我不要的娃娃,上面的紅色都褪了,不清晰的眼睛,辮子還是麻花辮;嶄新嶄新的,還有幾個字:樂樂,你看到它就像看到奶奶一樣,寶貝不哭,奶奶在看你哦!因此我哭了五天五夜,奶奶還是不會回來的。所以,現在要珍惜爺爺,不能重蹈覆轍。奶奶真的很慈祥,現在他還在我的腦海里,已經刻進去了,拔也拔不出來。有奶奶的同學,好好珍惜吧!!不要像我一樣。

  五年級:李樂樂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布娃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