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失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在一個個日夜中慢慢長大,你可曾記得兒時的夢?你可曾想起兒時的笑與淚?其實每一個人,在成長中最先學會的,就是遺忘。那曾經撒滿歡笑的童年,不知何時,已被我們慢慢丟失。 

  那一片片美麗的星空下,在美麗的夢鄉中。我總會想起,我摔倒在那一片片綠茵地上,一個群陌生的孩子將我扶起,一張張臉陽光燦爛,讓我很熟悉而親切。我們在綠茵上奔跑着,笑着,快樂布滿每一片土地。可是他們是誰呢?“你不記得我們了嗎?”依舊燦爛的笑,依然親切的臉,卻那麼透明,不可觸摸。 

  她們是誰?為什麼是那麼熟悉卻陌生?一個個疑團在我腦中形成,那一張張笑臉,似乎早已在我心中存在。 

  哦,混亂的腦袋瞬間清醒,他們,是我兒時的夥伴啊!那有恬美笑容的是小瑾,那有陽光外表的是小可啊,我怎麼能忘了他們呢?是他們,伴我度過一個個日夜啊!我怎麼可以將他們遺忘呢?於是,在又一個夢中,我記起了他們,記起了我們的一笑一淚記起了,我那丟失已久的童年。在夢境中,我笑了,第一次,笑地那麼輕鬆與開心,我找回我遺失的夢與童年。 

  你呢?在成長中,你是否也遺忘了你的童年,你的夥伴呢?你,又是否拾起了那些珍貴的會議呢。記住那曾經的童年,讓那丟失的童年,不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