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見聞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見聞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校運會見聞 

  大良西山小學 五(1)班 何其渝

  這幾天,我們學校舉行了校運會,我們班的參賽選手在每一個項目里都努力地拼搏、努力地為班裡爭光。 

  在賽場上,我目睹了很多事情:比賽跑步的選手們爭先恐後地向終點衝去,如同一支被火點燃的稻草,跑得好快好快;比賽跳遠的選手們邁着輕快的步子跑到踏板前,往踏板上一蹦,兩腳齊落,就像踩在彈簧上似的,身子立刻彈起來,向沙池跳去,個個都是勝券在握。 

  說起跑步,我就為我們班的女選手們而感到驕傲:別看她們既柔弱又嬌小,但是可千萬不要小看她們。就在女子60米、100米、200米和400米短跑中,我知道的就有好幾個同學得了獎牌,其中還有金牌呢!而男孩子好像就沒有這麼幸運了,但是我覺得不要去則怪他們,因為他們也儘力了,我看見他們跑完以後已經氣喘吁吁了,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自己努力了,結果並不重要。 

  在不知不覺中,下午已經來到了,我們要準備進行——10×100接力賽,我也有份參加,今天參加的這些選手,都是前幾年參加過的,之前我們每一年都得第一,所以這一次我們有信心要拿一個“五連冠”。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同學跑得很快,第二個同學也不錯,可是正當在我們信心十足放鬆下心情的時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們竟然掉棒了,在一旁的老師就說:“這個男同學跑得很快,但是就是掉棒了,真是太可惜了。”後來在最後一棒的時候,(三)班也掉棒了,可是他們撿棒的速度十分快,而且衝刺的那個同學跑得也特別快,所以他們還是比我們快了那麼一點點。就這樣,我們暫時輸給了(三)班。 

  在團體賽中只剩下羽毛球了,所以參加羽毛球比賽的選手們下定決心一定要拿第一名。 

  羽毛球比賽開始了,“一班對八班”評判員喊到。“哎呀,我們要和八班的打,八班的好像很多都是羽毛球隊的呀,該怎麼辦呀!哦,不過不用怕,每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戰勝自己就等於打敗對手了!加油!”我不由自言自語起來。 

  果然我的對手正是羽毛球隊的,我的心突然之間跳得好快好快,都提到了嗓子眼了。羽毛球隊的太厲害了,打了幾個回合就勝負已定。幸虧隊友一直在旁邊告訴我不要緊張、不要灰心,否則,我一定會當場就哭。我們班的選手們都比完了,結果個個都垂頭喪氣,伍老師便帶着我們離開賽場,正當我們推開門,準備回教室時,裁判告訴我們說一班不能走,準備打複賽。這時,我們的心情從陰轉晴,我馬上召集參賽選手到一起討論一下怎麼才能轉敗為勝。 

  複賽開始了,因為比賽前有一兩次試賽,我和對手打了一兩回合,旁邊的隊友告訴我這個對手的水平和我差不多,只要掌握方法就可以了,但我始終還是放不下心來,比到了一半,我以6比3的分數佔了優勢,所以我就放鬆了警惕,由於我的大意,到最後幾球時,反被對手追上了,我鼻子一酸差點就哭了出來。當裁判說:“一班可以走了!”頓時,我的眼睛模糊了,我看着賽場獲勝的那些選手,他們個個滿面笑容,我就覺得很不甘心,隊友告訴我願賭服輸啊。就這樣,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賽場…… 

  校運會結束了,我想:“即使我們有很多項目與獲得名次擦肩而過,沒有留下我們值得永遠珍藏的記憶,我們也會毫不吝嗇地揮灑我們的汗水——只為你,拼搏努力的過程即使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無論結果如何,我們無怨無悔,因為,我們儘力了!”

  輔導老師 胡仕強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見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