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父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父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父親母親,都能擁有父親嚴厲、嚴格的愛,母親慈祥、鼓勵的愛. 

  我的父親暗黃色的臉上有兩道濃濃的,黑黑的眉毛,一雙深沉的眼睛。父親是個幽默的人,他在家的時候,我和媽媽常為他的言語和行動發出一陣陣的笑聲。 

  我的媽媽像所有的母親一樣,深愛着自己的孩子。她那種對我從心底湧出的愛用任何語言和詞彙去描寫、形容,都顯得蒼白無力。 

  有一次,語文單元測驗,我考得不怎麼理想。回到家,一聲不響地聽着爸爸的訓斥。雖然父親在平常的生活里是個幽默的人,但是在工作上和對我的學習上,父親可是毫不放鬆。特別對我的學習給予了很高的期望.只一次沒有發揮好,肯定會被批評一頓。聽了爸爸的批評后,我一直在眼圈裡打轉的淚花。這時,母親為我撫去眼角的淚珠,順手拿起了試卷,嘆了口氣,那嘆氣的聲音似乎在發抖。母親安慰我說道:“我知道你也不想考的不好,以後得好好學,認真點,這次考得的確不怎麼樣,好好總結總結,看你下一單元的了。“我聽了,有了動力,在下一單元考試中,果真成績又上去了,媽媽看着這單元的卷子,滿意地笑了。

  我知道父母是世界上最芳香偉大、最光明、最溫暖的同義詞。

  啊!我愛我的父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父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父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