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洋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洋娃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小趙來我家玩,帶了四個還沒把長大的娃娃,頭髮金黃金黃的,穿這一身“洋裝”,以此得名:洋娃娃。 

  小趙答應送我一個洋娃娃,我高興極了,腦子裡蹦出個主意:“我們倆來做洋娃娃的家吧!”小趙拍手叫好。我們找來一堆舊盒子和爛布,報紙…… 

  首先,把最大的盒子剪開,當洋娃娃的大廳,大廳里當然要有電視,可是沒有較小的盒子,怎麼辦呢?我有冒出了個主意,乾脆弄個液晶的,直接在紙板上畫個正方形。 

  接着,我們折了桌子和椅子,用報紙當桌布。 

  然後,輪到桌卧室了,卧室是最容易做的,把報紙鋪好后拿爛布當枕頭,洋娃娃在裡面甜甜的入睡了。 

  最後的廚房和廁所更簡單。廚房只放了一張桌子,廁所里只有一個耳機(花灑)。洋娃娃的家大功告成! 

  望着這我們親手建設的洋娃娃的家,它雖然非常簡陋,但是裡面卻充滿了溫馨。我總覺得這比我家還可愛,還要漂亮,真希望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洋娃娃,住在這溫暖的家庭,那該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洋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