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狗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貓狗情 標籤:貓狗作文 貓狗大戰作文

   去年,爸爸從外公家帶回來一隻小貓和一隻小花狗,別看它們是兩種不同的動物,卻有着深厚的感情。它們倆在家裡出雙入對、親密無間,簡直稱得上是“天生一對”。

   可惜,它們的甜蜜日子非常短暫。一天早上,貓因為貪吃中毒了,媽媽就把貓放到它的小床上。小花狗蹲在小床邊,眼睛里露出憂愁的目光,看看媽媽,又看看小貓,嘴裡發出“哼哼”的聲音,好像在說:“快給它喂葯吧,它會死的。”又好像在安慰它親愛的朋友。雖然媽媽弄了解毒藥給貓喂下去,可還是沒有改變貓中毒的痛苦。中午爸爸下班回來,照常用新鮮的肉骨頭給狗吃,可是任憑爸爸怎樣呼喚,小狗都無動於衷,只是看了一下爸爸,仍然寸步不離地守護在小貓的身邊,一改往常對爸爸親熱的模樣。晚上,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將平時它最愛吃的東西給小狗,它還是沒精打采,絲毫不動的偎依在小貓的身邊,眼睛里啥着傷心的淚水。原來,貓死了。

   看到這隻痛苦的狗,我非常感動,我在爸爸的陪同下,帶着沉重的心情,將小貓埋在屋后的院子里。在埋葬的過程中,小狗一直蹲在小貓的身邊,它失去了往昔的歡樂,好像在送別它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貓狗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