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記憶之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記憶之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就聽說縉雲山九峰綿延、奇峰聳翠、林海蒼茫、古樹參天,素有“山台碧玉水如黛,雲在青天,月在松”之美謄;其春天繁花似錦,夏天綠蔭蔽日,秋天層林盡染,冬天銀裝素裹,被謄為“小娥媚”。正好有這機會,老師組織了一部分同學去縉雲山一游,在路上我就想着車兒快一點到達,能快些一睹廬山真面目。 

  來到縉雲山腳下,大家做好了徒步登山的準備,可望着這高聳入雲的縉雲山,我有點氣餒。我仰頭望着山頂上的寶塔,它是那麼的小巧玲瓏。於是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攀登上它的最頂層,做一個不到黃河心不甘的人。 

  於是,我們踏上了漫長的旅途,朝着山頂進軍,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男孩子們都忍不住脫下了衣裳。當我們走到一處山泉井邊時,早已按捺不住那滿心的驚喜,飛奔過去。用手捧着冰冷的泉水洗自已的臉,這時的感覺,就如同一陣涼爽的風吹過來。 

  縉雲山真不愧為風景名勝地。瞧,路旁的大樹長得多麼的高大,茂密。太陽光頑皮地從樹葉的縫隙中鑽出來,一束束如同天使的光芒,陽光照在地上,露出了銅錢般大小的洞。 

  我們一邊談笑風生,一邊觀賞着美景。不知不覺就來到這座朝思暮想的寶塔前面。我想起了在山下時的景象。在山腳下,它是那麼的小巧,可現在,它又是多麼的高大、威武,讓人感覺高不可攀。走進這座觀景塔,第一層有賣小食品的,如酸辣粉等;有賣小用品的,如晴雨傘、膠捲等等。第二層是拜佛求經的……最後一層是塔的頂層,它的四面八方都是陽台,象個小洋樓一樣。站在陽台上看着雄偉的縉雲山在我們腳下,滿目充盈着讓人欣喜的綠,當風一拂過掀起一層層綠綠的波浪,伴着沙沙的樂曲。這是大自然送給我的綠之歌吧,我不由得張開了手,讓風兒吹過樹梢,吹過了寶塔,吹着我的頭髮,我想大叫,讓媽媽能聽到我勝利的呼喊聲。那是我的凱歌。 

  縉雲山,我會記得這一天,在這裡有我的勝利,我們的歡笑,我們的童年的記憶。願你長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記憶之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記憶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