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奶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要把被子蓋好,夏天熱了別蓋被子,洗頭要使勁也不能就像貓一樣,一點力氣都沒有。”

  “吃冰淇淋要吃幾塊錢的,別吃五毛錢的那種爛冰淇淋,吃冰淇淋別把奶油弄到衣服上了……”

  “在學校要聽老師講課,以後考上個好大學,不然沒出息,就沒有人肯要你,你就只能討飯去。”

  “學小提琴做啥?好好學習,你看人家十六歲才學的小提琴,你也十六歲學吧。”

  這些都是我奶奶平常說的話,她很嘮叨,每次我說五個字,她就能回我五十多句話。我的奶奶只要一說起話來就沒完沒了,就像一隻不能動的猴子。奶奶的缺點,最嚴重的就是愛嘮叨,一閑起來就找街坊鄰居聊聊那些已經說過千百遍的發生在我身上的笑話,儘管鄰居只剩下一個還在聽。

  諾,我就有這樣一個奶奶,你能把她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