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幸的車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車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幸的車禍 標籤:不幸作文 車禍作文 未來的車作文

  不幸的車禍

  有一天有一位中學生,他起來的時候看了時鐘。一看說:“哎呀,我要遲到了,就還剩十五分鐘了,我一定要抓緊時間了,要不然的話我就要被老師給說一頓了。”說著就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爬起來,就去刷牙、洗臉。過了五分鐘,就背起了書包往外面跑。跑到了停車場里拿自行車,就跨了上去,快速的騎着。看着過上的花草樹木,就沒有看着前面,等到一轉過頭的時候,就看見有一輛出租車開了過來出租車先生也在跟別人打着電話,兩人的車撞在了一起,出租車先生幸虧有一個安全帶,但是這位中學生卻沒有安全帶。 就被這輛出租車撞到了地下,中學生他不能大走路了,正好有二位警察在這條街上巡邏碰見了,就立馬打了一個電話給醫院,醫生就立刻叫救護車過去把病人帶過來進行救治。到了人民醫院,醫生儘力搶救結果這位中學生的腿骨折了。這位中學生非常的後悔不看路造成了骨折。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車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