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 

  遇 

  夜空,那麼得明朗。星星,那麼得閃亮。月光那麼得柔和。風依然在刮,帶着幾分寒意。這個夜晚,隱隱約約透露出一個字:靜。我一粒一粒地撥着佛珠,正在祈禱,祈禱我們能夠再次相遇。 

  _______題記 

  不知是什麼東西,把我帶入從前。一件件往事重現在我的眼前,我想起了你,一個與我在一起度過快樂時光的你。我們在那個地方玩耍,我們在那聊天,我們在那結為好友。不知你可想起我,一個與你不在同校的我;一個與你不在同市的我。還記得我們發生的故事嗎?我想你應該知道吧,菊。 

  我們見面的機會並不多,只因我們不在同校,住處也相距較遠。每一次見面,我總覺得那樣珍貴,菊,不知你是否這樣想。你一定也覺得很珍貴,對吧?可是現在,我們相遇了嗎?因此,我更加想念你。每當我想你時,就拿出你送我的兩樣東西發獃,腦海中一直一個碩大的問號,我們何時才能見面?菊,我從未送過你一個物品,但你一定不會介意,對吧?你一定在腦海中隱隱約約出現一個女孩,對吧?不知我們是否能再次相遇,我也不知道,上次我們再那兒相遇是不是最後一次.菊,你覺得會不會再次相遇呢? 

  菊,我一直在拚命地回憶,拚命地回憶着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拚命地回憶着你曾經告訴我的住處,然而你的住處我再也想不起來了,我們可能永遠也不會相遇,而我,也許在也沒機會向你詢問. 

  風,呼呼地刮,給人一種寒冷的感覺,菊,你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________後記

您正在瀏覽: 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