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一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輩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的酒,醇厚馥郁。朋友的歌,清揚悠遠。朋友的夢,其中有我。朋友,一年一年的時光飛逝,為什麼我們成長了,心也離得遠了。朋友,千個萬個夢想擁有,為什麼我們實現了,卻也越發冷漠了。朋友,一個世界,兩個世界,我們熾熱的友情分離無有。我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你說,我不懂。這是我跟你的對話,下了好大的決心,可是你不懂。我在暗中嘲笑你的無知,可又想知道這是不是假象。兩個世界,你真的不懂嗎?三年,三年了吧,我們的友誼。一起瘋,一起笑,卻從不肯一起哭,我們都很堅強,可是我們的情誼卻脆弱了。你,瘋得很,有些魯莽,少的是風度。我,沉穩幹練,淡然的像塊冰。你,執着卻認不清自身,但是個性的很。我,少了些奔放自由,但進退自如。我欣喜地發現我比你強。朋友,我沒有給你解釋,也不願解釋,我和你有許多的共同的特徵,但畢竟你與我有太多的不同。我深深地反思過,是什麼原因,我們成了現在不冷不熱的僵持。終於我明白了,長大的我們,總會遇到各種的人,總會經歷些風雨,在風雨中,在歡笑哭泣中,我們沒有磨去追求的動力,而是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擁有了夢想。世界變得寬廣,每個人自覺渺小,卻又內心想強大,在羽翼漸漸豐滿時,我才發覺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像我們自己一樣脆弱。我努力維護自己心中那份驕傲,卻不得不傷害了你……但我不知道你的心是不是有了裂紋,你那樣的沒心沒肺,一定不會在乎吧。所以我們依然是朋友。我從不輕易地應允,但也不輕易拒絕,所以我才會和你去看電影,從那樣遠的地方徒步回家。也正是那次回到家后,我突然明白了,你是一個好朋友,值得我信任,依靠的人。因為你會陪着我,干那些瘋狂的事不說反對。那一夜,是你我青春時光的開啟。和你在一起,漫步在喧嘩的街市,在那兩個小時里,我明白了好多,是那些關於青春的夢與奮鬥。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是否察覺我對你們的感激,是否看到我藉著夜色滾下晶瑩淚珠。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那麼殘忍,無情,傷害真正保護、陪伴我的人。我想,漫漫人生路,只有你們會陪伴着我,走過青春的路。你離開了這兒,但是不久就會回來,到時候,我會去找你,和你一起,向著太陽初升的方向走去,然後告訴你我有多需要你。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