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賽爾號的出現

  由於地球人無節制的濫用資源,超級博士發明了——賽爾號機器人,還發明了他們的飛船——賽爾號飛船。超級博士對他們說:“我要求你們去找自然資源,現在你們的飛船上有博士派特,船長羅傑,愛麗絲,精靈學者迪恩,機械師茜茜,工程師蘇克,主播紐斯,發明家肖恩,精靈太空站站長賈斯丁,瞭望艙里的嘰里呱啦以及嘰里咕嚕,萬事通羅開,主教官羅蒙,這些是主要人物。現在有請肖恩講話。”肖恩說:“我給你們每一個人都做了一個nono在以後的時間裡他可以幫助你們。”迪恩說:“現在我給你們捕捉了三隻精靈第一隻火系——小火猴;第二隻水系——依尤;第三隻草系——布布種子。”然後賈斯丁說:“我現在在招收太空探險隊,名額有限只有5名,其中有一個是隊長誰願意?”話音剛落,就有上百名的塞爾來報名。可精靈太空站站長賈斯丁只選了5名,一個是梅利斯,一個是塞勒爾,一個是安克達

  ,一個是美麗,最後一個是賽安可。這裡面中塞勒爾是隊長,賽安可是副隊長。這個隊伍是2女3男組成的。塞勒爾的精靈是小火猴,賽安可的是依尤,安克達也是依尤,梅利斯是小火猴,美麗是布布種子。他們的隊伍的名字是——我是最棒的。

  五年級:蔣政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