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1)——來到賽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1)——來到賽爾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1)——來到賽爾號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1)——來到賽爾號 

  哈哈,想知道超能NONO的故事嗎?那就往下看吧記得好評哦。 

  在一架光速飛行的飛船上(賽爾號),每一隻nono都想有一位主人哦,我看着一隻一隻nono都被領走,我在這裡等到下午,也沒被領走。有哪個眼光好的呢?我可是發明家研究的第一隻nono,我還是超能nono耶!!!!! 

  等到晚上8點,我看見一個叫“精靈布布花”的賽爾要把我領走,我想:“這名字好怪……”忽然,精靈布布花打破我的思想,她指着我說:“我要那隻,它好好玩。”“我!”我想。“那你可真有眼光呀,它可是趁我不注意,按了一個“超能“鍵研究出來的。”肖恩邊說邊把我送回家。 

  主人回來了,把我開機,我身邊發起光茫轉了,幾個圈說:“主人,干什呢?”“你是超能nono。”主人喂我了一個芯片,主人又說:“跟我來。”我們來到海洋星,我看一隻布魯,主人喚出布布花把它給收了。 

  回到家,主人睡覺了。布布花對我說:“我發現主人老是拿我捉精靈,她又不幫我升級。”這時,主人好象感到什麼,我們跑回床上睡了。 

  第二天,主人找來布布花,說:“對不起,最近精靈太少,我忘幫你升級了。”“你聽見昨晚上我們對話了?”我好奇的問。“對,我昨晚上一夜沒睡,就在想這個。”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1)——來到賽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1)——來到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