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暖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暖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校慶那段日子,天氣就很陰冷,凜冽的寒風刮在臉上就像刀割一樣疼.校慶正式演出那天,我的家鄉竟下起了鵝毛大雪.街道兩邊的梧桐全被雪覆蓋,街道上的雪足有1尺多.整個城市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銀妝素裹,粉妝玉砌,好不美麗!我們全校師生冒着大雪,來到體育場看演出.我是"飛天民樂隊"的一份子.只見每個隊員的手都凍僵了,腿腳都麻木了.那些表演舞蹈的小演員們,無不凍得全身發抖.啊!今年是暖冬嗎? 

  媽媽可是從不長凍瘡的人.呵,今年,連她都長了!我也長滿了凍瘡.痛苦哦~~:(到了晚上,耳朵上,手心手背上,臉上,腳上的凍瘡們使我們發熱,而且,凍瘡很癢,很痛,把人折磨地苦不堪言.啊!今年是暖冬嗎? 

  家鄉的雪下了一次又一次.下雪時冷,化雪時更冷.啊!今年是暖冬嗎? 

  整個冬天我都在感冒,動不動就打噴嚏,流鼻涕.有一次,我硬是被凍得發了高燒,難受極了!啊!今年是暖冬嗎? 

  朋友們,你們說說,今年是暖冬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暖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