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子200米預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子200米預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我們學校舉行了夏季田徑運動會。 

  第二天上午,一場激烈的女子200米決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選手們個個都摩肩擦踵,躍躍欲試,只見我們班的鄧軍林兩手叉在地上,左腳稍微踮起,右腳跪在地上。裁判說道:“各就各位,預備——”時,她的身子向前傾,抬起頭,目不轉睛地盯着前方。“砰”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鄧軍林像脫韁的野馬似的,又像驚嚇着得羚羊向前奔跑着。她快速地擺動着雙臂向前跑去,一圈馬上就要衝刺了,緊張激烈的衝刺馬上就到了,我們歡呼起來:“鄧軍林,加油!鄧軍林,加油!”只見她猛地一抬頭,閉上眼,咬緊牙關,拼盡全身力氣沖向終點。哦!鄧軍琳奪冠了,她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輪到我們班的“飛毛腿”——李祉芊出場了。發令槍一響,她像出膛的子彈一樣,“噌”地一聲衝出去,其他幾個運動員足下生風,你追我趕,儘管個個都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李祉芊雙拳緊握,雙臂在前後有力地擺動着,腳下像滑着輪板似的。“加油!”“加油!”跑道兩旁的觀眾也在歡呼雀躍着。只剩下五六十米了,李祉芊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最後,李祉芊贏了。 

  我們歡呼起來,學校里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女子200米預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子200米預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