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完美——戀人(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戀人(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是,”Jeff 笑眯眯地說,“我好象哪一天看到你說夢話說你很很很喜歡展喲!” 

  雅臉紅了,“我......” 

  “說啊....是不是真的喜歡....展 ?”Jeff追問道。 

  “哎..呀..呀,沒有那一回事的啦...”小雅耍賴道。 

  “是.........嘛........”Jeff用懷疑的眼光看着小雅。 

  後來不知怎麼的,小雅受不了Jeff懷疑的目光,乾脆坦白道:“我就是喜歡展,就是喜歡展,就是喜歡,就是喜歡,就是喜歡展,又怎麼樣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看着Jeff 吃驚的目光,小雅想:哼,這回你信了吧...... 

  小雅正要開始播音時,突然意識到,播音室里的話......筒......沒有關,頭一下子就爆了,“啊 --------------- 啊 ---------------”某人發出足以震聾所有地球人耳朵的高分貝的尖叫。“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怎麼辦啊?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小雅的腦子裡全是“怎麼辦啊?怎麼辦啊?”

  作者語 : 後果真的要怎麼辦啊................ 

  待 

  

  續

您正在瀏覽: 完美——戀人(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戀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