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隨着孩子們的叫喊聲,向窗外望去,有無數的雪花飄落了下來,孩子們的小手上戴着可愛的小手套,向那幾片雪花伸了過去,雪花落在手上,冰冰的,輕輕的,拿放大鏡看看,每片雪都是那麼可愛,那麼與眾不同。

  早晨,走在路上,儘管沒下雪,但還是很冷,輕輕地哈一口氣,都會有一團可愛的棉花糖在嘴邊飄着。有時候會不由自主地向那團棉花糖伸去,但最後才會發現你並沒有摸到棉花糖,卻摸到了一團暖暖的熱氣。

  抬頭,天上並沒有白雲,都是灰濛濛一片,好像白雲哥哥姐姐們都去世界的另一端曬太陽去了。低頭,如果仔細看,才會發現那幾顆堅強的小草上爬着白白的冰霜,土地濕漉漉地,並不像前幾天乾巴巴的了。

  到了大街上,看着每個人的身影都五彩繽紛的一片,並且穿的很多,羽絨服、毛衣、保暖內衣、秋衣,一件里有一件,都把自己裹得跟個麵包似的。

  體育課上也是那麼地有趣。站隊時每個人都很慢,想跑快也跑不快,很慢才能站好隊,站到高處看,感覺每個人都像麵包,穿紅衣服的是草莓麵包、穿黃衣服是香蕉麵包,穿藍衣服的是藍莓麵包……而老師穿着黑衣服,就是巧克力麵包了。

  我喜歡冬天,喜歡“麵包”。喜歡,喜歡,我都喜歡。讓我們一起愛這寒冷的冬天吧!

  五年級:blue菲菲

您正在瀏覽: 寒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