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實踐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實踐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實踐活動

  相信每一位同學都有嘗試過燒烤活動,但你們有嘗試過在燒烤活動中進行歇後語比賽嗎?如果沒有,就一起聽聽我們如何進行吧! 

  那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學校組織我們三至六年級的同學舉行燒烤活動,我與其餘八位同學組成了一個小組。我們先把食物放好,然後點火。由於我們個小,經驗不多,於是,數學老師來幫助我們。火終於點着了,可我們個個的臉上都被煙熏黑了,就像一個“非洲人”似的。 

  可以烤食物吃了。大夥都爭先恐後地拿起雞翅、香腸、雞肉串……大家雖然看着半生不熟的食物,但心裡早就痒痒了,恨不得一把抓起食物把它吃光。於是,我即興想到了在家中經常和爸爸媽媽玩的遊戲--歇後語比賽。我向夥伴們提出了這個意見,大家一致同意。 

  比賽開始!思恩做了一個“開頭炮”:“黃婆賣瓜。”我快速地回答:“自買自誇! ” “完全正確! ”柔芳也說:“腳踩西瓜皮。”藍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答道:“溜之大吉! ” “yes! ” 柔芳打了一個正確的手勢。我說:“一根針掉進大海里。”韻希像搶答似地說:“一落千丈! ” “聰明! ” 藍童也不甘示弱……也許是吸引力太強了吧!其他組裡的一些同學都被我們“引”了過來。他們看見我們一唱一和的,都驚訝地目瞪口呆。鄰組的曉柔看見我們的食物,不禁大喊:“呀,你們的食物都烤焦了! ”拿起我們的食物一看:呀,不得了!食物都成黑乎乎的“碳”了。圍觀的同學們不禁哈哈大笑,我們卻哭笑不得。接着我們換了一些新鮮的食物,繼續烤,比賽也隨之繼續。不過,這次可要記住食物不要被烤焦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實踐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