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法眼》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眼》觀后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到十八歲是一個美麗的青春時期,那時的女孩,如同一朵純潔而又嬌嫩的雪蓮點點艷麗;那時的男兒,彷彿是一棵青綠而又茂盛的大樹吐露出點點蒼翠。如此花一般、樹一樣的年華,本應在朗朗讀書聲度過,卻往往有人誤入歧途,走向不法的道路,這背後竟藏匿着這樣大的殺手——“性”與“黃”。 

  “性”與“黃”對於十四歲到十八歲的人來說,就像一顆美麗的禁果,散發著誘人的氣息,這段時期的他們對禁果又好奇卻又充滿恐懼,當好奇心是在轉載不下時,他們便毫不猶豫地衝上前啃食,禁果的一時香甜讓他們一發不可收拾。但是,終究一樣,偷嘗禁果的結果是苦澀的,而苦澀的背後,是承擔的痛楚、罪惡的無盡深淵以及萬條黑暗、狹窄的不法之路。就這樣,一個擁有美好前途的人便飛灰煙滅了。 

  空口說白話,事實最實際! 

  十七歲的阿鵬因學習成績不好,就放棄考高中,2004年9月他上了中專,阿鵬不但對新學習環境不適應、不喜歡,還時常勾結所謂的“江湖”朋友結夥打架,找女孩子玩。 

  2004年10月29日凌晨2點多鐘,阿鵬等人在一陣飆車瘋狂后,便對初次見面的網友——小紅進行五人輪姦。之後,雲某竟欲猶未盡,喪心病狂地又將小紅實施強姦,這五人還比誰的時間長,誰的功夫好。事後,還開玩笑,要是小紅懷孕了,他們幾個不知哪個是孩子他爸。就這樣,五名少年強姦小紅達4個小時。 

  第二天下午,渾身是傷的小紅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海口市公安局報案。隨後,警方展開抓捕將阿鵬等5犯罪少年抓案,而阿鵬被判有期徒刑六年了。 

  這個案子僅是沙塵中飄渺的一顆沙粒,對於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十四歲的郭小峰受黃色網站毒害,竟姦汙鄰家9歲的丹丹和7歲的花花,被判有期徒刑十年;十四歲的阿剛在強姦女友后,竟將女友供出,讓朋友進行輪姦。 

  難道這些例子還不夠多嗎?那為什麼還會有人因為早戀、因為色情而葬送前程呢? 

  也許許多家長認為是“黃”讓孩子誤入歧途,其實也有許多是因為家長沒有及早對他們進行“性教育”才釀成大禍,因為許多家長認為“性”是噁心的,是不好意思的。其實不是,“性”是一個美好家庭繁衍後代的根基,但是它不是用來走向歧途!因此家長要及早教育,讓孩子早認識。 

  千萬不要讓“性”與“黃”玷污那朵純潔的雪蓮!千萬不要讓“性”與“黃”砍伐那棵青綠的大樹!

您正在瀏覽: 《法眼》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