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浪漫鼠德佩羅》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鼠德佩羅》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在放暑假的時候讓我媽讀一些書,放假后,媽媽就給我買了《浪漫鼠德佩羅》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一隻小老鼠的故事。

  德佩羅?蒂林,他是一隻小老鼠,出生在皇宮裡,他有着大大的耳朵,從小體弱多病,他跟其他老鼠不一樣,別的老鼠愛乾的事情,他不愛干。一次偶然機會,德佩羅見到了公主,從此愛上了這位美麗、善良的豌豆公主,而且公主也特別喜歡德佩羅。可是公主有一個女僕,名叫米格,米格很想當公主,所以就聯合了一隻壞耗子——羅斯庫,把豌豆公主關進了又黑又臭的地牢里,德佩羅知道了這件事,他進入地牢,單槍匹馬的營救公主,最後成功了,而且他還殺死了那隻壞耗子,立下了大功。從此幸福的和公主生活在一起。讓我們認識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小老鼠。

  從這個故事中,我認識到了一個勇敢、堅強、百折不撓的小老鼠,以後,只要我在學習等其他方面學習德佩羅這種精神的十分之一,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勇往直前,我相信,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大大提高的!

  上海長寧區江蘇路第五小學五年級:袁欣納

您正在瀏覽: 《浪漫鼠德佩羅》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鼠德佩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