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流淚的樣子》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流淚的樣子》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叫做《生命流淚的樣子》。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性格軟弱,心地善良的女生盛欣怡,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但是,媽媽突然得了不治之症。這場飛來的橫禍,使她的生活乃至性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這個過程中,雖然有着老師不斷鼓勵,但對親情和友誼的煩惱使她感到孤獨和困惑。媽媽最終永遠離開了她,而十二歲的欣怡,卻過早體驗到了生命和愛的深刻含義。

  讀完這本書,我深深的感動了。一個偉大的母親拼盡終點的最後燃燒,是對欣怡最深最深的愛。

  生命總是有限的,而愛卻是無限的。就如同四季的葉子,春天新鮮的葉子長了出來,到了秋天,他們就會凋落和飄零,到了冬天,那些枯葉就會融入大地,用它們全部的生命之愛孕育來年新的生命……讓我們用永恆的愛去譜寫生命之歌吧!

  浙江麗水青田縣城東實驗小學五年級:葉馨悅

您正在瀏覽: 《生命流淚的樣子》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流淚的樣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