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差不多先生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不多先生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閱讀了,<<差不多先生>>這篇文章. 

  文章主要講了以前有一位差不多先生,他做事只要求差不多,小時候媽媽讓他去買紅糖,回來卻買成了白糖,還說:“紅糖和白糖不都是差不多嘛?”他做事只要求差不多,有一身病了,卻叫來了一個獸醫,可最後還是一命嗚呼了! 

  讀完這篇課文,我想起有一次我讓我媽媽買語文教程,媽媽卻買成了數學教程,但我卻說;“差不多,反正也會用上的.”當我讀完這篇課文後,我就下定決心,做一個完美的人,再也不像差不多先生那樣了,如果我們國家的所有人民都做事差不多的話,那我們的國家就會變成一個懶國. 

  我們以後一定不要和差不多先生一樣了,一定要成為一個完美的人.我真想和差不多先生說“老差呀,在墳地里睡着和在家裡睡着差不多吧!!”

您正在瀏覽: 差不多先生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不多先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