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實的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五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充實的五•一 

   慈溪市慈吉小學五(10)班  裘益鋒 

  今天晴空萬里,爸爸決定帶着我、媽媽、弟弟、妹妹去寧波鳳凰山主題樂園遊玩,此時我一蹦三尺高。 

  我們一邊坐車以邊欣賞着美不勝收的風景,有:樹木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還聞到了清新甜潤的空氣,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鳳凰山主題樂園。 

  我們慢慢地走近了樂園,遠看像一座城堡,像一位位巨人,真是龐然大物。近看,就是一件件遊樂設備,像一個個士兵,守衛着“城堡”。在“鳳凰山主題樂園”這幾個大字下有一朵朵芬芳迷人的花,他們的香味撲鼻而來。 

  我們又慢慢地來到了售票處,哇!真讓我大吃一驚,那裡人山人海,買票還要排那麼長的隊伍。誒,功夫不負有心人呀!終於輪到了我們買票,我們買好票走進了樂園。 

  我們先玩了“泡球戰城”,輪到我玩了,規則是這樣的:現在下面撿好泡球,然後跑到二樓找好“搶”,把拋球當作子彈,按一下藍色的小圓圈,如果投進了籃筐就算贏了。在二樓,我們想了一個好辦法,找兩個袋子,媽媽在一樓給我撿球,一個袋子裝滿了,就扔上來,然後在把另一個袋子扔下去。這樣,我的泡球就最多了。我投,我投,我再投……終於投進了一個,我比吃了蜜還甜呢!一局完了我還想再玩一局,媽媽勸道:“益鋒,走了,這裡還有好多好多的遊戲等你來玩了。”我只好聽媽媽的勸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泡球戰城”。 

  …… 

  太陽要落山了!我們應該回家了!再見吧,鳳凰山主題樂園!車再看得慢點,再讓我看看樂園! 

  勞累一天的我們都進入甜美的夢鄉,只有我還在想那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