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實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家庭主婦“抄着傢伙”來下命令了:“你(老爸),來負責整理房間;我,負責收拾整理衣服和掃地、拖地;你(我)來幫我們拿東西就行了。”我一聽,齊不打一處來,我?平時在家“嬌生慣養”的“小公主”,今天,竟然成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夥計”?哎……母命難違,我只好“屈從聽命”了。 

  一開始,我這個“打雜的小夥計”十分悠閑,哼着歌,在客廳里踱來踱去,還不時裝腔作勢地“檢查”一下他們的工作。可是,好景不長,從卧室里傳來了爸爸的喊叫聲:“過來,幫我把抹布拿過來!”我一聽,立刻遵命,跑到水池邊把抹布遞到了爸爸的手裡。“喂,幫我把笤帚拿過來!”哎,命苦啊!我又“噔噔噔”幫媽媽拿東西…… 

  後來,我這個“小夥計”的活越來越多,忙得團團轉。全家大概“奮鬥”了半個多小時才大功告成。這是我們家變得乾淨、明亮、整潔,全家都很歡喜,因為這也有我的一份功勞。 

  我愛勞動,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