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的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的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的讀後感 標籤:糟糕作文 糟糕的一天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父母的疼愛,朋友的友愛。在愛的包圍下,你一定是快樂的,幸福的。但有時你也會和他們有一些不愉快。 

  當讀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時,我的想法變了許多。作者的母親常常對作者說:"你寫的精彩極了,而作者的父親則是說:"你寫的糟糕透了。"我討厭他的父親,因為他的父親不去鼓勵他,反而去訓他,我還懷疑過他的父親到底愛不愛他自己的兒子,當我讀到最後我才發現,他的父親是愛他的,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在這兩種愛的方式中,,作者才成了一名偉大的作家。 

  我想,其實,這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有的愛,讓你覺得向蜜一樣甜,而有的愛,讓你覺得像咖啡一樣苦,但這些都是愛,只有你細細品味后,才會發現。 

  我也有過,一次,成績一點也不好,我沒有臉回家,我總覺得對不起我的媽媽,媽媽天天輔導我,我才考這麼一點分,我對得起誰,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似的,但我還是回到了家中,媽媽問我為什麼這麼傷心,我遲鈍的說:"我……考……了……85……分。媽媽嚇了一跳,但是媽媽並沒有說我,而是鼓勵我,我開心極了,心裡也受到了安慰,可是,等爸爸回來時,爸爸卻說了我和媽媽:"還輔導了呢,才考了這麼點分,你對的起誰,我的眼淚不停的往下掉。我開始討厭我的爸爸,我才考了這麼點分數,還說我,我生氣極了。但是,當我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爸爸是愛我的,爸爸也希望我考好,不然為什麼說我啊!最後,我在這兩種愛的包圍下,在期末考試中,考得了優異的成績,我開心極了。 

  愛,就是這樣,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當你去品味時,它就是甜的。

您正在瀏覽: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的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