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鬥士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鬥士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非常愛哭的小女孩:平時遇到一些難題就會哭;做錯事也會哭。 

  前些日子,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生活的鬥士》。是它幫我改掉了這個壞習慣,所以我真想好好感謝它一下。 

  主人公是上海市的馬雋,一出生就有一種醫學上很罕見的病——“皮膚鬆懈症”。癥狀是:冬天如果衣服穿多了就會磨破皮;平時如果說話大聲點,就會震破喉嚨。所以,十五年來,他的身上沒有一塊好皮,疼痛也是家常便飯。在疼痛和困難面前,他沒掉一滴眼淚,而是在默默的忍受,在他眼裡我顯得多麼渺小啊! 

  記得有一次,體育老師說下個星期要立定跳遠,可我立定跳遠是最差的,想到這兒,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差點要哭出來。但我又隱隱約約地聽到馬雋對我親切地說:“要堅強,不要哭。”猛然間打起精神,練起了立定跳遠。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我通過了。 

  我想:我一定要像馬雋一樣堅強,不畏艱難,勇於攀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鬥士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鬥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