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塊拒絕融化的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拒絕融化的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塊拒絕融化的冰,在她眼裡永遠不變的日子是最幸福的…… 

  她討厭新鮮的事物,她認為這些新玩意兒只會擦掉美麗的過去,所以,她拒絕融化,獨自站在那棵大松樹下,她遠離陽光,無論別人怎樣勸他接受陽光,接受嶄新的自己,“很抱歉,我不認為我喜歡這樣的生活!”這就是唯一的回答。 

  一個月過去了,她,拒絕融化。 

  一年過去了,她,拒絕融化。 

  十年過去了,她,拒絕融化。 

  就這樣,這塊拒絕融化的冰,過着她拒絕融化的生活一百年了,她不懂,她真的不懂,她不認為融化了有什麼好處,只有喪失身體,他依然堅持着自己的想法,依然站在那棵老松樹下,一站又是一百年…… 

  沒有誰再會理那塊拒絕融化的冰了,所有的夥伴因為他的頑固而離她而去,誰都不會為了她而不融化傻傻的等待,走了……這塊拒絕融化的冰繼續拒絕融化,而愚蠢的她也許永遠都不知道,她因為朋友的離去所傷心哭泣的時候已經漸漸融化了……

您正在瀏覽: 一塊拒絕融化的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拒絕融化的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