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迎到我的家鄉做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到我的家鄉做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來到我的家鄉,我會熱情地招待你。

  如果你在春天來,我要帶你去觀賞春天的足跡。看,一隻只燕子從南邊飛來了。那是春姑娘在唱歌,唱的十分動聽。我還會帶你去看風景,瞧,一棵棵樹發了嫩芽,灰色的土地披上綠點點的大衣,那是春姑娘撒下的春意吧。

  如果你夏天來,我要帶你去樹林,站在樹林里,陽光灑下一塊塊斑點,聽着各式各樣的歌,空中唱的歌是鳥兒唱的,樹榦上唱的歌是蟬唱的,地上的歌是蛐蛐唱的。

  如果你秋天來,那你就大飽口福了。秋天,果實的香味,讓你饞涎欲滴。放心吧,我會請你吃梨子、蘋果與玉米。

  如果你冬天來,我與你一定會非常開心,因為我們可以一起玩雪,比如堆雪人,打雪仗。我們定會非常開心。

  如果你到我的家鄉來做客,不管什麼季節,你一定都會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歡迎到我的家鄉做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到我的家鄉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