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州動物園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州動物園之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動物園最有趣的是獸類表演。

  我們來到看台找到位置坐下來。表演開始,只見馴獸員找大門打開,我聚精會神地看着大門裡面,看看有什麼東西。嘿,一隻狗熊跑出來,可它的學着我們人類走路方式出來,後面披着披風,帥呆了!它還會跟狗熊跳繩,總跳了10下。他還會騎兩輪自行車。一直在繞圈圈。最精彩的時候到了。一隻山羊背上背着一隻猴子,要走桿絲。山羊踩上桿絲,我看見

  它的腳在發抖。你別以為猴子是舒服的。它緊緊地抓住山羊不放,自己也生怕會摔下來。它根本是“貼”在山羊背上。老虎和獅子最威風。跟我們打招呼,獅子嘴巴張大大的立起來。可愛級了!

  我有一個問題:為什麼老虎它們都不反抗呢?它們可以打馴獸員啊!

  獸類動物可真乖巧

您正在瀏覽: 福州動物園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州動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