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歡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歡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空歡喜 

  青島萊西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王小惠 

  在我的記憶里,童年是一片無遮無攔的明朗天空。在那裡流淌着純真與甜美,總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那是星期五上午的第二節課——體育課,因為天氣不好,體育課沒上成。 

數學老師走進教室對全班同學說:“體育課上不成了,我們就調一下位吧……”老師的話還沒說完,教室里就沸騰了,此時的我也顧不上課堂紀律了,和同桌一起歡呼起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倒霉”的事還緊跟在後面呢。 

  開始老師把同學的名字寫在紙條上,搓成小球,然後投到盒子里。當時我們也不知道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只好按老師的話去做。紙條寫好了,老師說“你們依次上來抓紙球,抓到后,上面寫着誰的名字就到誰位上坐好。”我們恍然大悟,啊,原來是抽籤呀。 

  我們依次上台來抓鬮,第一個是林一凡,他輕鬆地走上講台,把手伸到盒子里,抓了一個,打開一看,臉上一下子笑開了花,原來他抓到的是他的好友李林。接着李林上來抓,她把手伸到盒子里,抓了又抓,終於抓好了,她打開看時,臉上一下子青轉陰了,不情願地走到我同位的旁邊。我同位上台了,她隨意抓了抓,一看,臉上似乎寫着“開心極了”幾個字,一看就是抓到了滿意的同桌。 

  輪到我時,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第幾個上台了,反正瑪麗抓到我的名字了,我自信的走上去了,在盒子里抓了又抓,終於拿出來了,打開一看,上面寫了兩個大字:張麗。我不情願地走了過去,旁邊正坐着我的新同桌劉林,沒想到新同桌竟是我那老同桌劉林,真是空歡喜一場啊! 

  哈哈,這件事有趣吧,你還想再聽聽其他事吧?哈哈,下次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空歡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歡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