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鶯找工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鶯找工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鶯,那可真是個天生的歌星,那聲音就像鈴鐺一樣清脆,只要她一唱歌,動物們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趕來,認真地聽她動聽的歌聲。今年她大學畢業了,一直在找工作,她十分渴望的職業是:歌星、老師或者護士,希望你會重要她。

  找工作的艱辛路程開始了,黃鶯來到了“事業街”找起了工作,走呀走呀,忽然,她看到了醫院招聘護士的信息,她十分自信地參加了面試,可她偏偏遇到了強敵,經過好幾回的競爭,黃鶯敗下陣來。失望的她只好再找,走呀走呀,一張教師的招聘信息吸引住了她的眼球,頓時讓她信心倍增,又參加了面試,她來到學校,貓校長跟她談了很多問題,又讓她借二(1)班上了一次課。不一會兒。課上完了,黃鶯滿心歡喜的回到家裡,等待貓校長的信,時間如飛箭,黃鶯收到了貓校長的信,信中說:“黃鶯小姐,您的表現很好,明天就可以來工作了,相信您一定會做的很好。”就這樣,黃鶯艱辛的找工作路程圓滿結束,當上了一名小學老師。

  找工作,很難,可黃鶯的信心讓她當上了一名優秀的小學老師,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黃鶯找工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鶯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