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工作的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工作的狐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狐狸很狡猾的,什麼壞事都做沒有一件壞事是不做的。

  狐狸在家裡怎天無所是是,在一天狐狸就想要不我去找一份工作吧!狐狸找了一天了還是沒找工作,但是呢,它並沒有說要放棄,第二天,狐狸早早的起了來繼續去找,走了一會兒,它看見有一間公司要招人它就進了去,老闆看見了狐狸進了自己的公司,大聲吼到:你是不是偷東西的,狐狸連忙解釋不是我是來看見你們這裡招工我就進了來而已,老闆聽見后說我們不要這樣的員工那麼狡猾的,狐狸就說到老闆請相信我我會金盆洗手的,老闆看見了狐狸那麼有誠意於是就讓狐狸來上班,老闆把一件工作服給狐狸,便說到明天正式來上班不要遲到,遲到三次就要被炒魷魚的啊。

  正式工作的第一天到了,狐狸穿好工作服就出發了,幸好狐狸即使趕到來要不就慘了!走到老闆的辦公室門口聽到了老闆說要派一個人去帶隊旅遊,狐狸聽見后就立馬走進辦公室對老闆說:“我來!我來!”老闆對狐狸說你來帶團去旅遊的話你要做好一些啊一個員工都不能少,狐狸說沒有問題我保證一個員工都不會少。員工們上好車了狐狸就叫司機開車了,狐狸在車上為大家講了一些旅遊地點的風景,到了旅遊景點了大家有序下車狐狸告訴大家3點在下車的地方集合,說完了大家各自去自己的地方玩了,時間到了大家都來到了集合的地放了,狐狸沒有數清楚人到齊沒就上車了,到了公司狐狸還大聲地跟老闆說我的任務都完成了,老闆就數人算結果發現少了一個人,狐狸被老闆罵了一頓好被老闆炒魷魚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什麼都要仔細、看清楚不能馬虎,如果馬虎了的話後果就會很嚴重還要自負。

您正在瀏覽: 找工作的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工作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