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運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 運 蛋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五(6)班 徐抒曼 

  七彩娃聽了考古叔叔的話,小心翼翼地照顧起了恐龍蛋化石,不敢有一點疏忽,生怕碰壞了都不讓別人摸。 

  一次,七彩娃發現恐龍蛋外面的石頭脫落了,露出了一個蛋。他沒怎麼在意。早晨,七彩娃發現一隻可愛的小恐龍正在他的被窩裡呼呼大睡呢,旁邊還有一隻破碎的蛋殼。瞧,它長得肥嘟嘟的,小嘴向上翹,鼻子里冒着泡泡,七彩娃輕輕抱起它,它醒了,臉上露出開心的表情,說:“小主人,陪我玩。”七彩娃嚇了一跳,心想,它怎麼會說話呢?小恐龍看出了七彩娃的心思,說:“其實,我是一隻與眾不同的恐龍,誰擁有我,我就會帶給誰好運,謝謝你照顧我,你說,你想有什麼好運呢?”七彩娃說:“我想去太空中遊玩。”小恐龍說:“行,今天晚上去吧。”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小恐龍從他的肚皮“口袋”中拿出了竹蜻蜓,安在七彩娃和自己頭上,飛上了天。“快看,流星雨來了!”小恐龍叫着。只見遠處同一地點迸發出成千上萬顆流星,彷彿節日中人們燃放的禮花那樣壯觀,發出耀眼的光芒,最後流星拖着長長的綠色的尾巴在七彩娃眼前劃過,瞬間消失了,“真美呀!”七彩娃不禁讚歎道,說著許了一個願。他們繼續往上飛,看見了銀河,銀河像一條閃爍着璀璨光芒的絲帶,銀河對面有許多星座,“那邊是射手座,快打招呼。”小恐龍對七彩娃說。七彩娃說了聲“你好!”射手座放下手中的弓箭,從馬上下來,對七彩娃說:“地球上的小朋友,宇宙可大着呢。”說著,又騎上馬。七彩娃告別了射手座,和小恐龍去看白羊座了。白羊座蓄着一把長鬍子,和藹地對彩娃說:“我祝你學習成績更好,下次再來這兒玩,好不好?”七彩娃點了點頭。小恐龍說:“小主人,我們該回家了,說著,拿出放大鏡,找到家,按了一下按鈕,轉身間就在家中了。 

  回到家,七彩娃回想着今天的太空遨遊,做了個好夢…… 

  (指導教師:郭仕紅)

您正在瀏覽: 幸運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蛋 暫無評論